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长春光华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播音与主持艺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长春光华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播音与主持艺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本科 文学学士学位 学制四年)(新增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要求,具有深厚的语言文化素养和广阔的文化视野,具有一定的新闻学、传播学基础和语言文学基础,能够在广播电视行业以及企事业单位电教、宣传等部门从事播音主持技能的高级应用人才。

  主干课程:语言学概论、普通话语音、新闻理论、播音导论、广播播音与主持、电视播音与主持、体育评论、解说艺术、影视配音艺术、演讲与辩论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国家级电视台、各省、市、县、区级电视台从事播音员、主持人、电视节目编导、影视节目制作及相关工作。也可在影视媒体、广告公司、策划公司、及其他企事业单位从事播音与主持、编导、宣传、策划等工作,同时能够从事本专业的教学和研究工作。

  专业特色:采、编、播一体化培养,多学科交叉教学,积极优化课程结构,不断更新知识内容,切实培养文化基础好、专业水平高、操作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