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西经贸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脑艺术设计(省级试点专业)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山西经贸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脑艺术设计(省级试点专业)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理念: 我形我塑,设计生活

  培养目标: 适应现代艺术设计行业的经营、管理、服务需要,掌握系统的电脑艺术设计专业基本理论知识,具备较强的现代审美能力和较高艺术修养。

  培养方式: 通过设计方法学、包装设计、企业形象设计、书籍招贴设计等核心课程的学习,凭借“以行业为依托,以能力为本位,以职业为特征,以质量为准则”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通过订单式培养、“四环节”实训体系,促进培养目标的完美实现。

  专业特色: 以美学为基础,培养设计能力;以实践为根本,培养职业能力;以灵感为核心,培养创新能力;以行业为依托,拓展就业空间。

  就业岗位: 在广告公司、新闻媒体、出版印刷、信息产业及报业杂志等媒体、装饰公司等相关部门从事艺术设计工作;在网站从事美术设计及管理工作;在企事业单位从事形象策划、商业产品包装、广告展示等艺术设计工作;也可自主创办设计工作室从事艺术设计经营服务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