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西经贸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网站规划与开发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山西经贸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网站规划与开发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理念: 虚拟世界 真实生活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审美意识、掌握娴熟的网页设计技术、具备较强的网络编程能力的技能型、实用型人才。

  培养方式:通过对网络操作系统、SQL server数据库管理与应用、Dream Weaver、ASP.NET程序设计等课程的学习,以及独立网站实例分析、制作网页、创建网站的特色训练,使学生掌握网站总体规划和设计、构建与发布的能力,掌握数据库设计、配置、维护管理的能力。

  专业特色:以程序设计培养后台交互控制能力;用网页设计工具培养前台布局规划能力;以电脑艺术培养网页美化能力;以实践创作培养网站设计能力

  就业岗位:各类企事业单位的电子商务、电子政务、网站设计、网络管理和维护等岗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