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英语

  【开设目的及意义】本专业旨在培养全面发展的适应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具有扎实的英语基础知识和语言基本技能,较熟练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能在外事、经贸、新闻出版、旅游等部门从事教学、翻译和管理工作的中、高级英语人才。

  【主要课程】英语精读、英语泛读、英语阅读与写作、英语综合技能、英语口语、英语听力、英美概况、西方文化、英语报刊选读、英语视听说、英语语言学、英美文学、外事英语、英语写作、英语应用文、旅游英语、商业英语等课程。

  【学制】四年制本科。

  【授予学位】文学学士学位。

  英语(翻译方向)

  【开设目的及意义】旨在培养学生具有娴熟的英语听说读写译的能力,具有较高的综合素养,良好的英汉双语运用能力,能够在商务传媒、法律等多个领域从事口译和笔译的专职翻译人才。

  【主要课程】综合英语,英汉口译基础、同声传译、交替口译、英汉笔译、英语听说、英语阅读、英语语法、英语语音学、汉语修辞与写作、现代汉语、古代汉语、中西文化比较等课程。

  【学制】四年制本科。

  【授予学位】文学学士学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