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安全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安全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科,学制四年,文理兼招。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培养能从事安全技术及工程、安全科学与研究、安全监察与管理、安全健康环境检测与监测、安全设计与生产、安全教育与培训等方面复合型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燃烧与爆炸学、安全工程学、通风空调与净化、安全监测与监控、职业卫生学、流体力学与流体机械、工程热力学与传热学、分析化学与物理学等。

  毕业生主要就业去向:主要在企事业单位从事产品、设备和工程项目全寿命期的安全分析和风险评估工作及安全装置设计、工作环境治理等工作,也可在ZF安全监察(管理)部门、技术监督部门、安全健康环境检测与监测、危险评价、安全教育与培训等工作,在保险公司从事防灾防损、事故调查处理及理赔、索赔等管理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