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英语专业(本科,学制四年)

  本专业的主要课程均由来自英、美、加、澳等国的外籍教师担任,培养具有扎实语言基础和熟练语言交际能力的高级复合型专业外语人才。

  主要课程有:综合英语、交际英语、英语阅读、修辞与写作、英语口语、笔译、英美文学、英语国家概况、电影与西方传媒、热点话题透析、英语综合技能、第二外语(法语/日语)、计算机应用等。

  目前,国际学院英语专业的学生分以下三类:

  第一类,四年本科英语专业学生。在校四年自始至终接受外籍教师纯正地道的英语熏陶,主要课程均由来自英、美、加、澳等国的外籍教师担任。

  第二类,为非英语专业学生,在国际学院主攻两年英语,主要课程由外教担任,两年后可任意选择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的其他一个专业,成为该专业的学生,继续学习三年(即“2+3”模式),在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的学历总共五年,毕业文凭与同专业学生一致。“2+3”学生在国际学院两年的培养目标是:通过第一年学习,学生具备基本的英语交流能力;通过第二年学习,学生具备英语听、说、读、写的实际应用能力,具备出国生活、学习、和工作所需要的基本语言应用能力。

  第三类,特色外语班。一入学即开始英泰双语学习,培养适合与东盟交往所需的外语人才。三年级到泰国留学一年,由泰国高等学校颁发修业证书,回校后继续英泰双语学习。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