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南京视觉艺术职业学院怎么样_好不好_是几本

南京视觉艺术职业学院怎么样_好不好_是几本

  南京视觉艺术职业学院创立于2000年,占地面积800亩,是一所按国际标准创办的综合性艺术大学,设有摄影系、传媒系、设计系、音乐系、高尔夫运动与管理系和国际学院等五系一院,建有摄影棚、摄影博物馆、录音棚、演播厅、影视观摩厅、苹果设计机房、美术馆、音乐厅、形体房、化妆室、琴房、灯光网球场、高尔夫练习场等一流的教育教学设施。学院先后与韩国中部大学和美国橘郡海岸学院合作办学,学分互认,师资共享。

  学院以办国际化、品牌化的一流高级艺术院校为目标,在教学方法、内部设施、管理模式方面均与国际接轨。十余年来,秉承着“精艺创新,追求卓越”的校训,“专业+品味+出国实习深造”的办学理念,成功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毕业生。我校本科部借助与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大学、江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韩国中部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合作开展的“专转本”等各种培养模式,为学生搭建了攻读本科的平台。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