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建筑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建筑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建筑学专业着重培养基础扎实、知识面宽、适应性强、具有创新精神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职业建筑师及其他高级建筑学专业人才。学生通过接受建筑设计的基本原理、建筑设计的过程与方法、建筑与环境、综合分析与设计表达等方面的基本训练,具备初步的前期策划能力、建筑方案设计能力、综合协调能力、设计表达能力、计算机应用和外语能力, 成为具有坚实理论基础、良好艺术修养和较强设计与表现能力的高级建筑设计人才。

  建筑学本科专业学制五年,主要课程有:建筑设计基础、建筑设计及原理、城市规划原理、工程测量、室内设计原理、建筑力学、建筑结构、建筑材料与构造、美术、中外建筑历史与理论、建筑物理、建筑设备以及各种专业实习等。毕业后一般到建筑设计或规划设计单位或房地产公司从事建筑设计、室内外环境设计、城市规划设计等工作,或者到ZF相关职能部门以及高校从事相关的教学、科研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