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外贸方向: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知识和语言基本技能,侧重培养熟悉国际商务运作程序和规范,能够熟练使用英语和国际商务基础理论知识从事外贸业务的专业应用人才。

  翻译方向: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知识和语言基本技能,侧重培养具有扎实的口笔译能力与技巧,能够胜任冶金、矿业、外事、外经贸、金融、国际文化科技交流、涉外旅游、电影字幕翻译等多方面的口笔译任务的应用人才

  培养要求: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英语语言、文学、历史、政治、经济、外交、社会文化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英语听、说、读、写、译等方面的良好的训练,掌握一定的科研方法,具有从事翻译、研究、教学、管理工作的业务水平及较好的素质和较强能力。

  培养特色:

  1、本专业以“语言基础扎实、专业能力突出”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

  2、按“打好基础、突出听说、重视实践”的原则,正确处理知识、技能和素质的关系;3、根据“语言基础+专业方向+选修课”模式构建课程体系,培养适应就业市场需求的英语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基础英语,高级英语,视听说,口语,英语写作,翻译理论与实践,主要英语国家国情,主要英语国家文学史及文学作品选读。

  工作适应范围:可从事涉外部门的口译、笔译工作,英语教学,外经外贸、旅游等部门与英语相关的工作,亦可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管理和技术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