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科学与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科学与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电子科学与技术、光电信息技术基本理论与实验技能,在电子技术、现代通信、计算机网络领域受到专门化训练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本科学制四年,并有硕士学位授予权。主要课程有:电路分析、模拟电路、数字电路、信号与系统、传感器、微机原理及应用、计算机接口技术、计算机网络与通信、光纤通讯技术、光电信息技术等。

  毕业生应掌握电子学、光学、计算机技术的基本理论;掌握光纤通信技术、网络技术、光电信息处理与控制技术的基本知识和技能。主要从事电子产品、计算机与网络产品、光纤通信设备、光电产品的检测与工艺过程控制等方面的科研、教学、技术开发和办公自动化、企业管理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