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信息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信息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主要培养从事电子工程技术及计算机信息系统的研究、制造、开发和应用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本科学制四年,并有硕士学位授予权。主要课程有:电路分析、低频电子线路、脉冲与数字电路、高频电子线路、电磁场理论、信号与系统、自动控制原理、微机原理及应用、单片机技术、软件技术基础、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数字信号处理和通讯原理等。

  毕业生应掌握电子技术和计算机技术的基本理论与设计方法、信息获取及处理技术、软件设计技术的基本原理及应用;具有工业电子设备和计算机应用系统的设计、研究及开发的初步能力;毕业后主要从事电子技术、信息技术、计算机测控技术和计算机应用技术方面的设计、研究、开发和应用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