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经济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经济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培养具有较扎实的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理论基础,熟悉现代西方经济学理论,掌握现代经济分 析方法,有较宽的知识面及一定的工科背景,并具有向经济管理相关领域扩展渗透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本科学制四年。主要课程有:资本论、西方经济学、会计学、统计学、计量经济学、货币银行学、企业管理学、市场营销学、国际金融、国际贸易等。

  毕业生应掌握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当代西方经济学的基本理论、现代经济分析方法、计算机应用技能、中外经济学文献检索和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了解中国经济体制改革和经济发展;熟悉党和国家的经济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具有一定的经济研究和实际工作能力;主要从事经济分析、预测、规划和经济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