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郑州成功财经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商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郑州成功财经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商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工商管理(旅游管理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及企业管理方面的知识和能力,受到旅游经营管理方面基本训练,掌握旅游管理基本技能,并具有开拓创新精神,能在国家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游企事业单位以及相关部门从事旅游经营与管理的高级复合型人才。

  ◆主要课程:管理学、经济学、旅游学概论、市场营销学、财务管理、酒店管理、导游概论、旅行社经营管理、旅游英语、管理信息系统、旅游心理学等。

  ◆就业前景:毕业生可在ZF各级旅游管理部门、各类旅行社、旅游景点、酒店等单位从事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景区管理等工作,或在大中专院校从事相关专业教学和科研工作。

  工商管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及企业管理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及ZF部门从事经济管理、经营管理、商贸工作以及管理专业教学、科研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管理学、经济学、经济法、市场营销学、财务管理、生产运作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质量管理、企业战略管理、企业物流管理、管理信息系统等。

  ◆就业前景:毕业生可在ZF各级经济管理部门、行业管理部门、各类工商企业从事经济管理、经营管理、商贸工作或自主创业,或在大中专院校从事管理专业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