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郑州成功财经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市场营销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郑州成功财经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市场营销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为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和现代企业的需要,培养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具备经济、管理等基础理论知识和营销专业知识,具备现代营销理念,能熟练运用现代经济理论,独立进行市场营销活动,胜任现代企业经营、促销、管理、策划等营销工作的高级应用型经营管理人才。

  ◆主要课程:市场营销学、电子商务、营销策划、市场调查与预测、现代物流学、管理学、渠道管理、商务谈判与推销、消费者行为学、营销实验等。

  ◆就业前景:毕业后可在三资企业、工商企业、外贸企业、房地产行业及广告、策划咨询等部门从事营销策划、公关策划、广告策划、产品销售、商品采购、市场研究与市场管理、客户服务与客户管理等工作,也可在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