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_好不好_是几本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_好不好_是几本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是由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列入陕西省高等教育序列,由省教育厅和商洛市人民政府共管共建,以市人民政府主管的一所专科层次的培养高素质实用型、技术型人才的全日制高等职业技术院校。

  学院位于陕西省南部商洛市内,地处秦岭南麓,丹江河畔,青山绿水,人杰地灵。学院经过三年的建设与发展,已逐步发展成为一所以培养实用型技术人才为主的高等职业院校。
  学院现有占地面积476亩,在校学生4000余人,开设有24个专科专业,已逐步迈入了良性的事业发展轨道。建校以来,学院坚持“以服务为宗旨,就业为导向,产学研结合”的办学方针和“育人为本,铸造精品”的办学理念,逐步形成了“文明、和谐、创业、奉献”的校风,“厚德、严谨、协作、躬行”的教风和“明理、勤奋、励志、践行”的学风。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德育为首,以质量为先,以和谐为贵,以创新为荣的发展观,不断推进学院工作的跨越式发展,努力为区域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