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业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业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培养掌握艺术设计理论与技能,了解工程设计基本知识,具备艺术设计与工程设计最佳整合的知识结构,能从事个性化产品开发,现实空间与虚拟世界的视觉交流、造型设计、室内装修设计、广告设计等方面的研究、设计及教学工作的复合型高级设计人才。本专业设有产品设计、展示设计和信息设计等三个专业方向。本专业学制四年,本专业授予文学学士学位。

  (1)产品设计方向

  熟练掌握产品设计造型原理、产品系统设计的方法和技能,一定的计算机辅助设计技能和视觉传达设计技能,能从事个性化产品造型设计、系统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及多媒体艺术设计。

  (2)展示设计方向

  熟练掌握展示设计造型原理,系统设计的方法和技能,对专业设计所涉及的空间、造型、声光电等方面具备较强的综合创造表达能力,能从事空间布局设计、展示造型设计、多媒体艺术设计。

  (3)信息设计方向

  熟练掌握信息设计造型原理,系统设计的方法和技能、计算机辅助设计技能,一定的编程技能和网络应用技术,能从事企业网站设计、虚拟现实设计、多媒体艺术设计、三维数码设计及信息产品设计。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