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网络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网络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特色:网络工程专业属计算机技术、通信技术和工程技术相结合的新兴学科,本专业方向旨在培养系统掌握计算机网络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知识面宽,工程实践能力强,能够从事计算机网络系统的规划设计、施工维护、系统集成和系统管理的复合型人才。本专业具有完善的计算机网络实验实践条件,并与CISCO公司共建了CISCO网络技术学院,通过CISCO认证考试者可以获得CCNA/CCNP/CISP等证书,专业成绩优秀者可获得到CISCO公司实习的机会。

  核心课程:电路与模拟电子技术、数字逻辑设计及应用、C++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数据结构、计算机组成原理、软件工程、操作系统、数据库技术、通信原理、网络协议分析、网络设计与管理、网络安全基础、局域网组网技术、网络综合布线、路由与交换技术、接入网技术、宽带无线通信网、计算机网络编程、网络攻击与防范、网络故障分析与测试等。

  就业方向:网络工程应用范围广泛,具有持续和广泛的人才需求,就业前景广阔。本专业的毕业生可在研究机构、政府机关、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从事计算机网络系统规划设计、施工维护、系统管理、安全防护等方面的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