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会计学

层次:本科 学制:4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招生类别:文理兼收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和会计学方面基本理论素养、专业基础知识和较高综合素质的复合型人才。毕业生能在企、事业单位及ZF部门从事会计实务,以及相关教学、科研方面的工作。

就业方向:毕业生能在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事务所等咨询服务机构及ZF部门从事会计、审计实务、税务及其它财会相关工作。如:会计核算、财务会计、会计主管、银行会计、成本会计、出纳、会计科担当、基础会计、基金会计、资金管理岗、信贷业务岗、统计员、结算专员、营业机构柜面业务等。

主干课程:基础会计学、财经法规和会计职业道德、财务会计、管理会计、财务报表编制与分析、财务管理。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