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业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业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工业工程(精益管理方向、运营管理方向、质量管理方向)

层次:本科 学制:4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招生类别:理工

本专业致力于培养既懂经济管理又懂工程技术的复合型专业人才,具有较强现场管控实操能力,掌握精益管理、现场改善、生产管控、计划采购、质量控制、流程优化、工作研究、设施规划等方法和技能。其中以降低成本,提升质量和流程优化的精益管理技术是帮助各类企事业单位实现效益最大化的利器。

主干课程:

创业管理、系统工程、生产计划与控制、人因工程、质量控制与可靠性、系统仿真、设施规划与物流分析、供应链管理、管理学原理、工程经济学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具有较好的精益思维和现场管理的技术方法知识,有踏实执行的综合素质,能胜任制造业、服务业、医疗教育政府单位等公共管理行业的现场管理与优化、精益改善与成本控制、质量管理、生产计划与调度、流程再造、信息管理等方面的岗位技术需求。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