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软件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软件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软件工程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扎实的软件理论和工程的专业基础知识,能从事软件系统分析、设计、开发及管理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主干课程:操作系统、数据结构、编译原理、现代软件工程、高级程序语言设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数值分析、数据库系统原理、计算机网络、软件开发实践、软件项目管理、软件维护与测试、基于J2EE的开发技术、JAVA程序设计、嵌入式系统设计、软件模式设计、UML建模、软件开发标准等。

  就业方向:可在软件企业、外资企业、国家各级部门、工商企业、金融机构、高等院校等从事软件开发、维护、管理及教学工作。

  软件工程(游戏软件与数字动画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游戏、动画软件设计开发所需要的基础知识及技能,能从事三维电脑动画创作、游戏软件设计开发等方面的高级技术人才。

  主干课程:数字逻辑、高级语言程序设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数据结构、微机系统与接口技术、数字图像处理、游戏设计概论、游戏美术基础、现代软件工程、计算机图形学、游戏编程技术、计算机动画、多媒体技术、JAVA程序设计、嵌入式系统设计、编译原理、人机交互技术等。

  就业方向:可在软件公司、数字媒体公司、出版社等从事游戏软件设计、开发、动画制作、数字出版、音频视频编辑等工作,也可在高校、科研单位从事专业教学与科学研究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