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服装设计(艺术类)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服装设计(艺术类)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实践实训】:通过市场调研实践、创意服装设计与制作、立裁实践、品牌企划案制作、参赛训练等校内外实训实践课程,使学生具备从事成衣设计、品牌服装设计与管理、服装技术与管理等岗位的能力。同时积极推行与市场相结合的项目,将企业的设计项目导入课程,进行项目化教学实践,与企业联合开展新季产品的策划、设计及开发等。服装设计专业现已欧度控股有限公司、四川雷剑集团等众多单位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利用多种渠道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践机会。

【获得职业证书】:服装设计定制工资格证书、服装版型设计师资格证书、面料设计师、色彩搭配师资格证书等。

【就业方向】:在服装设计及相关领域从事服装设计、生产、管理等工作,可从事岗位有:成衣设计师、品牌服装设计师、服装样版师、时尚服饰设计师及产品开发员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