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移动通信技术(4G通信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移动通信技术(4G通信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能掌握现代移动通信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熟悉现代移动通信系统及其通信终端的性能和工作原理,从事通信设备安装的安装、运行、检测、维护和施工工作,移动通信线路传输建设与维护工作,无线基站建设与优化工作,以及通信产品的营销等工作,具备良好职业技能和职业道德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ICT计算机基础、模拟电路与数字电路、数据通信与网络、移动通信技术、光传输技术、通信电源、综合布线技术、通信勘测设计、无线基站建设、通信设备与维护、通信概预算、工程项目管理、通信产品营销、通信网络优化等。
【实践实训】:通过专业认知实习、专周实训、暑假社会实践、顶岗实习、毕业设计等各种实验、实训、实践环节,与移动、联通、华为、中兴以及四川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等通信行业知名企业进行合作,依托相关企业领先的行业技术、真实的职业岗位,在具体的项目中强化学生的专业技能,培养学生在移动通信技术中的设备调试、工程安装、维护等应用能力。
【获得职业证书】:获得全国信息化通信工程师(NCIE)、西元综合布线、C网代维资格1-4级、移动机务员认证中一个以上专业职业资格证书,获得办公自动化、文秘、会计电算化等一个以上通识性职业资格证书。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通信运营商(如电信、联通、移动)、通信设备及器件制造商、通信工程安装单位、通信工程监理公司等相关单位,在通信设备制造企业从事生产、测试、工艺、品质管理、销售等工作;在通信工程公司从事工程施工、设备维护、技术服务等工作;在通信业务部门(如银行、证劵公司、大型企事业单位等)从事通信网络维护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