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应用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应用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1、【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熟悉外事事务工作基本技能;掌握必备的英语语言基础知识及外事机构所需要的礼仪、接待、文秘、商务等专业知识;从事外资、合资企业、商贸企业、涉外宾馆及其他涉外部门相关岗位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

2、【主干课程】:综合英语、泛读、英语听说、英语语音语调、剑桥商务英语、英美概况、应用文写作、中英文速记等。

3、【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可从事英语翻译(口译、笔译)、业务人员;商务机构交流会、贸易促进会等会议的文秘、翻译、行政人员等;其他商贸机构的国际商务助理、翻译、业务人员;教育机构行政人员、老师;政府机构文秘等工作。专业对口实习就业单位有:成都通译翻译机构、戴氏国际教育留学部、新东方英语培训学校、龙泉希望英语培训学校、雅安市宝兴县实验小学、成都金堂淮口镇第四小学、成都市大面中学、成都均衡营养学校。

4、【实践实训】实践环节分为入学教育、认知实习、专周实训、顶岗实习和毕业综合实训。学生将在实训室或到机关、学校、翻译机构、外贸公司等地实践实训。实训单位有:成都通译翻译机构、成都仁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

5、【获得职业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剑桥商务英语证书、翻译资格证书、英语等级证书、导游资格证书、计算机等级资格证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