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扬州市职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国土资源管理(国土资源开发与利用)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扬州市职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国土资源管理(国土资源开发与利用)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较强的国土资源调查、国土信息建设和土地勘测规划设计技能,适应国土资源管理基础工作,能在国土、城建、地理信息、房地产以及相关领域从事土地调查、国土信息建设、土地规划、土地整理、房地产估价等工作的应用型技术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土地利用规划、土地调查技术、土地信息系统、土地整理、城乡规划、地图绘制技术、土地与房产估价。

毕业生具备技能及就业去向:可在各级国土管理部门、城建规划设计单位、土地事务机构、房地产企业、地理信息公司从事土地调查评价、土地估价、土地规划、土地整理、土地登记代理、土地勘测定界、国土信息处理等工作.

本专业具有近30年的办学历史,是校级首批特色专业之一,本专业拥有省级财政支持的重点实训基地--国土勘测规划实训基地和国土资源部地勘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是国土资源职业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国土资源与地理信息职业教育集团牵头单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