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_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前景_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方向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_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前景_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方向

  就业情况 :

  学院是湖南省教育厅就业先进高校,就业工作实行“一把手”工程,2007年、2008届毕业生就业率分别达90.1%、93.09%。

  中外合作办学:拓宽毕业生的出路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随着中国加入WTO,中外合作办学将成为一种趋势。“风物长宜放眼量。”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审时度势,积极寻求国外合作伙伴,与英国北普安顿学院大学(UCN)建立了“3+1”专升本合作办学关系。即将毕业或已毕业的大专生,雅思成绩达4.5分以上者可赴UCN攻读一年,成绩合格者可获得本科文凭和学士学位。同时,学校还积极与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的高等学校联系,力争建立学分互认的合作,学生可在国内获取全部学分,或到国外攻读部分或全部课程获得学分,拿到毕业证书。为保证学生顺利通过雅思考试,学校正在筹备建立出国外语培训中心,计划从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中南大学等学校聘请富有雅思、托福培训经验的专家、教授担任教师,还将聘请从事雅思培养的外籍教师。《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决定》明确规定,积极引进国(境)外优质职业教育资源,并要求对外经济贸易部门、劳动保障部门、教育行政部门要创造条件,积极协助符合条件的职业学校毕业生到国(境)外就业。中外合作办学,提高了湖南商务职院的办学水平和竞争能力,有利于学校的长远发展,更重要的是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市场。高职学生毕业后,他们可自由选择在国外还是国内就业。通过出国深造,学生的综合素质将有很大的提高,就业竞争力也会增强。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