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西班牙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西班牙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西班牙语专业2011年开始实施本科教育培养,其专业办学基础是2000年设立的应用西班牙语专科专业。学校是山东省首家开设西班牙语专业的院校,目前已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语教学研究分会西语分会会员单位,成为全国高校西班牙语专业四、八级考试考点,方便学生考取专业水平证书,为就业提供保障。西班牙语专业实行小班化教学,常年聘请3名西语国家专家驻校任教,对学生口语实施一对一指导;拥有先进的数字化外语实验室,学生可进行专项语言实践技能训练。目前本专业已与西班牙多所大学有合作,学生在大三可以选择赴西班牙交流学习。

西班牙语是世界第三大语言,世界第二大通用语。毕业生可选择在外事、经贸、文化、新闻出版、教育和培训、科研、旅游等部门或机构从事翻译、研究、教学、管理工作;可选择继续深造,报考国内硕士研究生,或申请到西班牙以及拉美西语国家留学攻读硕士研究生;也可申请西班牙或拉美西语国家从事对外汉语教学工作;还可选择以西班牙语为工具从事跨国电商等创新创业活动。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