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英语专业开设至今已有30多年的历史, 2012年开始实施全日制本科教育培养,学制四年,设有英语教育、经贸英语、翻译3个专业方向。本专业特别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通过各种灵活的教学方式,使学生打好语言基础,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促进学生个性发展与创新能力培养。英语专业通过加大外部引进、加快内部培养,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师资队伍的学术和年龄结构更加优化。教学手段先进,电教设备齐全。现拥有语音实验室、语言学习情景实验室10间;多媒体教室18间;多功能学术报告厅1个;图书资料室2间,拥有藏书14万余册,中外期刊(含电子资源)3.8万余种。英语专业的人才培养始终坚持朝复合型、应用型方向努力,注重学生创新意识的培养和综合素质的提升。

英语专业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就业形势良好。毕业生可选择直接就业,在国家机关、涉外机构、外资企业、新闻出版、旅游、教育、培训等部门或机构从事翻译、涉外文秘、对外文化交流、导游、教学和管理等工作;可利用英语或第二外语为工具进行创新创业活动;可选择继续深造,报考国内高校英语语言文学专业或翻译专业等硕士研究生,或申请到英、美、加拿大等国家留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