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呼伦贝尔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流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呼伦贝尔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流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现代物流发展的需要,掌握现代物流管理的基本原理、实务和技能,具备从事物流策划、管理、配送、加工和仓储管理等工作能力的应用性高级专门人才。

专业特色

本专业结合物流经济发展的需要,特别是围绕呼伦贝尔物流业发展对人才的需要开展教学活动。注重与物流企业合作,运用物流实训软件,强化物流业务流程操作及其管理的实践性训练,使学生获得现代物 流业务及管理岗位的实际工作能力。

主要课程

现代企业管理概论、物流管理、经济法、仓储管理、电子商务、企业资源计划(ERP)、物流系统管理、物流设施与设备、运输管理、物流成本管理、供应链管理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到物流企业和各类工商企业物流部门从事仓库管理、采购、运输调度、物流方案(项目)以及运输线路的设计等工作。(邮政、速递、机场、港口、铁路、公路、物流园区、海关、连锁超市、制造企业等各个物流部门)

师资力量

物流管理专业现有专任教师8人,其中副教授(含副高)1人;具有硕士学位的8人,硕士及以上学位的人数占教师人数的100%;具备双师素质的教师5人,占专业课教师总人数的62.5%。客座教授1人,副教授1人,讲师2人。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