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呼伦贝尔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财务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呼伦贝尔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财务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有良好的财务人员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掌握必须的管理、财务、投资、金融等方面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能在各类企、事单位从事会计、财务管理及其相关岗位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应用性人才。

主要课程

培养模式

采取“毕业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的培养模式

毕业生要求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同时鼓励部分学生考取助理会计师资格证书(在校生从第二学期期末开始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第四学期参加助理会计师资格考试)。

就业方向

各企事业单位、公司、金融证券机构、信托投资机构、资产评估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以及各种经济管理机构从事会计、财务管理、金融管理、统计、仓库保管、采购管理、生产管理、营销、经济信息收集、财经文秘、工商管理等实际工作。

师资力量

财务管理专业现有专任教师11人,其中副教授(含副高)7人,占教师总数的63.6%;具有硕学位的教师2人,具备双师素质的教师8人,占专业课教师总人数的72.7%。此外,我们还聘请具有行业影响力、业务精、能力强,特别是工作经验丰富的行业企业会计骨干担任兼职教师,建立起专兼结合的教师队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