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辽宁工程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焊接技术及自动化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辽宁工程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焊接技术及自动化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1、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面向铁岭及周边地区,培养与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相适应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掌握焊接技术、设备选用及焊接检验等方面所必需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基本技能和专业技术应用能力,适应从事焊接及自动化相关行业需要的生产、建设、管理、服务一线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2、服务方向
该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车辆制造、机械制造及建筑钢构行业,从事焊接工艺、工装设计,焊接自动化设备的安装、调试,产品检验及企业管理等工作。
3、主干课程
焊接基础、机械制图CAD、金属材料焊接、焊接方法与设备、焊接工艺制定及评定、焊接结构生产、典型接头电弧焊实作、焊接质量检验、高级焊接工艺与实训、焊接技能实训及考证等。

4、职业方向
毕业后可从事各种焊接设备的手工和自动化操作,焊接结构设计与工艺编制,焊接工程及项目生产组织与管理,焊接质量检验与质量控制,焊接机器人操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