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辽宁工程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设机械设计与制造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辽宁工程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设机械设计与制造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1、培养目标:

本专业面向铁岭及周边地区,培养具有与本专业未来工作岗位相适应的职业素质和职业道德,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意识,具备精操作、会维修、懂管理、知工艺的能力,能够胜任生产现场操作、生产组织和管理、基本工艺文件制订和产品销售等岗位的高技能人才。
2、主干课程:
机械制图、机械装配技术、机械加工工艺、公差与技术测量、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UG建模技术、机械设计基础、机械制造技术、钳工实训、车工实训、铣工实训、典型机械零件拆装实训、工艺规程制订综合实训等。

3、专业特色:

本专业是我校的省级教改试点专业,它以先进的机械制造业为专业背景,加强机械设计制造与计算机控制技术的交叉渗透,将传授知识、实干能力培养与素质教育紧密结合、培养掌握现代化机械设计与制造基础理论知识,从事现代机械加工设备的设计制造、控制与技术管理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4、职业方向:
毕业后从事钳工、车工、机加设备操作与维护、机械产品装配人员、生产车间的生产调度员、工艺员、技术员、安技员、机械产品的销售及售后服务技术人员。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