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铁岭卫生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药品经营与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铁岭卫生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药品经营与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一、专业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一定的管理和营销技能,可从事药品管理、药品购销、调储、检测、养护、药学服务、质量控制和药品监督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诚信品质、团队精神和创新素质的高端技能型人才。通过国家考核,可以获得医药行业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

二、专业概况

本专业现有专业基础及专业课教师30名,实验师4人,其中高、中级教师占专业教师总数的86.7%。学校有多年成人专、本科层次药学专业的办学经验。已建立包括药剂学实验室、药物化学实验室、药物分析实验室、中药标本室在内的专业实验中心,拥有较完善的教学设施,同时拥有三十余家包括药品流通企业、零售药店和各级医疗机构在内的实习基地。

三、开设主要课程

药物化学、药剂学、药物分析、生药学、药事管理学、药品营销等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品经营与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学、会计学、营销心理学、经济学基础、消费者行为学、市场调查与预测、推销艺术与策略等。

四、就业方向

各级各类药品生产企业销售员、大型药品流通企业销售员及连锁经营药店营业员、社会零售药店营业员;药品经营企业质量管理员、药品经营企业验收员、养护员;药品购销帐目管理员、药品质量档案管理员;医院药局调剂员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