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铁岭卫生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医学影像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铁岭卫生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医学影像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一、培养目标

在教学过程中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使学生能够掌握有关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相关基础知识与专业技术知识,能够从事医学影像技术设备的操作,维护与保养。培养一批适应医学影像技术发展的技能型专业人才,使学生能充分发挥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在人才、技术及设备上的优势,独立完成有关医学影像技术的工作。

二、专业概况

本专业是我院经广泛社会调研为满足社会需求而申报的专业。专业师资队伍年龄、学历及职称结构合理,该专业现有专任教师15人,其中高级以上职称12人,双师型教师8人,外聘专业教师为4人。实训中心建筑面积400平方米,下设5个实验室,新投资200万元购置的实验仪器设备能充分满足该专业学生实验实训的需要。

三、开设主要课程

  主干课程:医学影像成像原理、医学影像学检查技术、医学影像设备学、医学影像诊断学、超声诊断学。
  主要课程:医用高等数学、计算机基础、医用物理学、英语、人体解剖学、病理学、断层解剖学、影像电子学基础、放射物理与防护、核医学、介入放射学、放射治疗技术。
四、就业方向

各级医院医学影像检查的技术岗位,生产医学影像设备的相关企业及医疗设备销售公司。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