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铁岭卫生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医学检验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铁岭卫生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医学检验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一、专业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所必需的基础理论和医学基本知识及从事医学检验技术专业领域实际工作的基本技能,具备从事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及相关职业群的一线工作能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检验人才。

二、专业概况

本专业拥有完善的专业教学设施、稳定的校外实习基地和高素质的教师队伍,现有专任教师22名,其中硕士研究生2名,并聘请省内知名专家担任客座教授。该专业设有临床检验基础、血液学检验、微生物检验、生化检验、免疫学检验等5个教研室,拥有布局合理、设备达到教育部专业设置标准要求的9个实验室。检验医学是当今医学科学中发展最快的专业之一,本专业毕业生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和市场需求。

三、开设主要课程

临床基础检验、临床生物化学检验、免疫检验、微生物检验、血液学检验、人体寄生虫检验、输血检验技术、病理切片技术等。

四、就业方向

医疗卫生机构(各类各级医院、疗养院、康复中心等);疾病控制中心(卫生防疫站所、检疫站所);高科技生物制品研究开发单位;医学科研机构;相关私营企业、合资企业、外资企业;制药厂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