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农业机械使用与维修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农业机械使用与维修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农业机械使用与维修方向)

专业简介:本专业为国家级重点建设专业。在教学上采用2+1模式,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在实践教学上,有普通加工实验室、机床维修实训室、传感技术与测试技术实训室、机床电气控制PLC实训室、液压实验室、钳工实验室、农机具实验室、焊接实验室等校内实习基地。保证学生具备了高级机制、农机技术人员所需要的基础的理论知识与专业技能。在就业上可以根据学生的情况推荐到大型企业及农场,为每个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保证学生的就业率93%以上,同时建立了就业跟踪服务体系,就业满意率达到了90%。

专业课程:机械制图、机械设计基础、电工与电子技术基础、金属材料与热处理、农业机械化、微机原理与应用、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CAD/CAM)、数控技术基础、先进制造技术、数控编程及操作、金属切削原理与刀具、模具设计与制造、汽车与拖拉机构造、农机运用、金属切削机床、数控机床等。

就业方向:(1)机械类各工厂、工程、公司机械装置的设计开发技术岗位;(2)各类工厂、工程、公司第一线机械系统的安装、调试、维护、保养技术岗位;(3)农业机械生产与管理以及CAD/CAE/CAM软件应用等技术岗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