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庆旅游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商务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重庆旅游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商务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和比较广泛的科学文化知识,能在外事、经贸、文化、新闻出版、教育、科研、旅游等部门从事翻译、研究、教学、管理工作的英语高级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后可在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涉外文秘、商务翻译和商务助理工作;在三资企业从事外贸进出口业务、商务口笔译及其他涉外经济业务工作;在会展企业从事会展策划和营销和其他涉外商贸服务工作;在ZF机关和各级外贸部门从事涉外事务处理、接待、对外交流等外事工作;在中小学从事英语教学工作等。

主要课程:《综合英语》、《英语口语》、《英语听力》、《英语语音》、《英语国家社会文化》、《剑桥商务英语》、《国际贸易实务》、《外贸英语函电》、《国际贸易单证实务》、《国际市场营销》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