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庆旅游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重庆旅游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具有一定的汽车理论知识和汽车维修企业的管理能力;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具有较强的汽车维修能力、汽车维修设备和工具的维护保养能力、汽车维修质量的检验能力、汽车售后服务等专业技术能力,并取得汽车维修工、汽车维修电工等职业资格证书的复合型高素质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后能在汽车维修企业、汽车运输企业、汽车性能检测站、汽车4S店、企业或事业单位和交通管理部门等从事维修、管理、技术等工作。

主要课程:《汽车概论》《汽车电控技术》《汽车电气设备原理与检修》《汽车故障诊断与维修技术》《汽车自动变速箱技术》《液压与气压传动》《汽车空调》《汽车机械基础》《电工电子技术基础》《汽车发动机构造与原理》《汽车底盘构造与原理》《机械工程材料》《机械制图》《专业英语》。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