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庆旅游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旅游服务与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重庆旅游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旅游服务与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适应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有较系统掌握休闲服务与管理的职业技能,具有较强的休闲服务、休闲事业的组织策划、休闲市场营销、休闲企业经营与管理等能力的人才。

就业面向:毕业后可从事高尔夫球场、游艇等旅游休闲产业管理和服务、旅游休闲活动策划工作,也可从事休闲度假景区、度假酒店服务俱乐部工作及其他企事业单位工作。

主要课程:《高尔夫运动入门》《茶艺与茶道》《船舶与游艇相关法规与规范》《休闲市场营销》《休闲与休憩》《娱乐与休闲项目管理》《旅游度假区经营与管理》《俱乐部与会所管理》《休闲娱乐活动策划与组织》《旅游电子商务》。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