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庆旅游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景区开发与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重庆旅游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景区开发与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英语口语能力、自然地理学、管理学、规划与设计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的具有大专学历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后能在城市建设、旅游管理、景区(景点)等部门或企业从事景区规划、景观设计、景区服务与旅游管理等工作。

主要课程:《旅游概论》《旅游地理》《普通话》《旅游心理学》《旅游社交礼仪》《景区景点实用英语》《景区管理》《景区开发与规划》《景区导游》《旅游政策法规》《旅行社经营与管理》《旅游景区服务与管理》《旅游景区市场营销》《规划设计制图》《景观设计》。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