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沈阳北软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动漫设计与制作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沈阳北软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动漫设计与制作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沈阳北软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设的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培养高技能复合型人才,符合当前企业的用人需求。动漫设计与制作主要培养模型师,材质灯光师,动画师,特效师,后期合成师,可从事动画制作、游戏制作、影视制作、广告制作,以及平面设计网页美工。本院聘请了诸多具有动画制作经验的专业教师,其中有参与过央视动画片《奇瑞狗、凯瑞猫》的制作,并拥有"动画工程师"认证、"autodesk认证教员(AAI)"等认证的优秀教师。我们现有专用的机房和画室,教学过程中还把"微课堂"融入到教学中,为学生提供现代化的自由学习空间。同时,课程通过真正的动画制作实践,让学生得到真正的"工作经验",毕业后无需实习培训就可直接参加工作。

主要课程:

动画剧本与原画设计、分镜头设计、计算机图像处理软件Photoshop、MAYA三维动画基础、Polygons初级建模、工业模型建立、高级角色建模、Flash软件应用、材质灯光与渲染、动画基础、设置与绑定、Dreamweaver软件应用、运动动画、情动画、动漫特效、图形设计软件CorelDRAW、表演动画、动漫后期合成、信息可视化。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