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沈阳北软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软件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沈阳北软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软件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是我校的特色专业,培养具有一定的计算机软件专业理论知识,掌握至少一种主流软件开发平台,能独立开发5000行以上规模软件模块,具有较强编程能力的高级实用型专业人才。
学生毕业后,可考取专升本继续深造;可在大中型软件公司担任程序员、软件设计工程师、数据库系统工程师、网站设计工程师等;可在ZF部门、企业、工商、金融、科研、教育等单位担任网络管理员、信息系统维护工程师、网站设计与维护工程师;可担任软硬件产品的销售经理和售后工程师等;有机会选入定制班并由学校推荐到国企或知名软件企业工作。

主要课程:

C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基础、ASP.net程序设计、数据结构、数据库基础、操作系统、软件工程、多媒体网页制作、Javascrip页面编程、AutoCAD软件应用、Photoshop图像设计、计算机网络基础、Windows Server 系统管理、LINUX操作系统、SQL SERVER数据库管理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