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2年招生章程

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2年招生章程

  1、高等学校全称: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校国标代码14097)

  2、学校地址:益阳市迎宾东路516号

  3、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具有独立颁发学历文凭资格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学校坚持“以学生为本,以教学为中心,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为重点,以深化教学改革和提高科研水平为核心,以教育教学质量为生命”的办学理念,以优良的办学条件,过硬的教学质量,规范的校园管理,为医疗卫生事业培养实用型的卫技人才。学校座落在风景秀丽的梓山湖畔,占地面积500多亩,建筑面积达20万平方米,师资力量雄厚,拥有教授、副教授及其他副高以上职称105人;办学条件优越,拥有完善的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和丰富的图书馆藏书,,拥有实习基地300余家,遍布北京、上海、广东等19个省份和解放军各大军区医院。

  4、招生专业及招生人数:

  开设专业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护理、助产、药学、医学检验技术、医学文秘、中药、康复治疗技术,其中助产专业只招女生,其他各专业男女性别和男女比例不限。文理兼招。人数及有关要求等详见各省市教育考试主管部门公布的《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和计划》。

  5、专业培养对外语考试语种的要求:语种不限。

  6、身体健康状况要求:体检标准参照教育部、卫生部颁布的《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并作如下补充:考生患有《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简称指导意见)第一条中列出的六大类疾病,学校不予录取。考生患有《指导意见》第二条列出的色盲、色弱者,学校不予录取。考生患有《指导意见》第三条列出的任何一眼视力矫正到4.8镜片度数大于800度者(或一眼失明);两耳听力均在3米以内者(或一耳全聋);斜视、嗅觉迟钝、口吃者,学校不予录取。

首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