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_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就业前景_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就业方向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_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就业前景_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就业方向

  第二十五条 毕业与就业:

  颁发学历证书的学校名称及证书种类: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学历证书。

  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学院与上海宝钢(烟宝)集团、东北特钢、济南钢铁集团、莱芜钢铁集团、青岛钢铁集团、达力普特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江苏南京钢铁、沙钢集团、张家港浦项不锈钢、沧州中铁、济南重汽、泰山钢铁、北汽福田、烟台钢管总厂、山东耐火原材料集团、山东博汇集团、山东魏桥集团、威海三角集团、鲁南制药、山东金晶科技等企业达成长期供需意向,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在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2012年12月31日,省委省政府在济南召开山钢集团日照精品钢铁基地建设开工动员大会,将在2013年全面启动日照钢铁精品基地项目的建设;我院是钢铁集团唯一的人力资源培养输送和培训基地,届时将会有一大批我院优秀毕业生奔赴日照,参与精品钢铁基地建设与生产。几年来就业的高质量和高就业率,形成就业与招生的良性循环。有志升学者,依照当年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专升本文件规定的政策执行。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