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招生章程

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招生章程

  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是经省人民ZF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湖南唯一一所水利水电类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专科院校,学制三年,隶属于湖南省水利厅。学院代码:13939。学院建校三十年来,抢抓水利和职业教育发展的机遇,注重内涵和外延协调发展,确定了“立足湖南,面向全国,依托行业,面向社会,培养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一线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办学定位,树立了“依托水利行业办学,立足为区域经济服务,走特色办学之路”的办学理念,形成了“校企合作,订单式培养”办学特色,实现了办学规模、办学质量跨越式发展,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学院先后获得“教学工作优秀学校”、“招生先进单位”、“毕业生就业先进单位”、“省、市级文明卫生单位”、“花园式单位”、“省直系统双文明单位”、“省直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等一系列荣誉称号。2008年被教育部评为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优秀级学校。

  我院2012年面向湖南、江苏、浙江、天津、内蒙古、湖北、河南、山西、辽宁、吉林、河北、山东、黑龙江、安徽、海南、云南、四川、贵州、重庆、福建、广西、广东、陕西、青海、宁夏、甘肃等省市招生,具体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以各省(市、区)招生主管部门向社会公布的信息为准。

  一、录取规则

  (1)、按考生德智体三方面公平、公正、择优录取。

  (2)、录取语种不限。

  (3)、男女比例不限。

  (4)、身体健康状况须符合国家教育部体检建议标准。

  (5)、优先录取第一志愿的考生,若第一志愿不满时录取第二志愿考生,依此类推。

  (6)、对于进档考生,根据考生考试成绩按照专业志愿先后方式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当考生所有专业志愿均不能满足,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调剂到其它专业录取,不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将予以退档。

首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