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2012招生章程

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2012招生章程

  学院名称: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新疆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北京路10号

  办学性质及层次:公办、专科

  学习形式:全日制

  一、学院简介

  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以工科为主、工文兼备的国家普通高职院校,是新疆石油石化职教园区理事会理事长单位,面向全国部分省区招生。学院创建于1956年,伴随着祖国的石油石化产业及西部大开发而不断发展壮大。现已培养三万余名服务于祖国石油石化产业及地方经济建设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学院于2010年完成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任务,并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国家验收。

  学院占地1282亩,校园环境优美,现代化的文化中心、图书馆、教学楼、文体及生活设施一应俱全。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实训设施先进齐全。开设有石油工程、化工技术、土建工程、机电设备、汽车、计算机、电子、电气、旅游管理、财经等十大类38个专业。

  学院以就业为导向,以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为己任,突出能力、注重实践,具有独特的石油、石化专业特色,职业教育积淀厚重,人才培养水平评估获得优秀。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积极开展订单教育,招生就业两旺,并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首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