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贵阳护理职业学院_贵阳护理职业学院就业前景_贵阳护理职业学院就业方向

贵阳护理职业学院_贵阳护理职业学院就业前景_贵阳护理职业学院就业方向

 1、学历证书颁发:

  学生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内容,达到毕业要求的,由贵阳护理职业学院颁发经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的大专学历的高等职业教育毕业证书。

  2.国外留学、就业.

  我院学生在获得大专文凭后:

  (1) 可选择赴英国知山大学深造学习一年半,完成英方规定课程后可获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本科学位。

  (2)可选择赴加拿大堪诺多学院半工半读带薪学习三年,完成加方规定课程后可获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本科学位。

  (3)考取赴加拿大堪诺多学院半工半读一年,毕业时可同时获贵阳护理职业学院和加拿大堪诺多学院毕业证书。

  (4)可选择正规机构组织的国外医疗机构就业。

  我院毕业的学生在获得大专文凭后可选择赴英国知山大学深造学习一年半,完成英方规定课程后可获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本科学位,也可选择赴加拿大堪诺多学院半工半读带薪学习三年,完成加方规定课程后或获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本科学位。

  考取赴加拿大堪诺多学院半工半读一年,毕业时可同时获贵阳护理职业学院和加拿大堪诺多学院毕业证书。

  3、我院当年毕业生具有参加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试资格。

  4、相应专业具有参加卫生行政部门和劳动部门组织的相应专业执业考试资格。

  5、学院推荐就业,学生自主择业,双向选择。

  6、学院按政策设有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按国家有关规定奖励品学兼优和困难的学生;享受国家资助、按政策可享受生源地助学贷款;学院设有勤工助学、优秀学生奖学金、减免学费等多项有效措施,帮助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 、省、市各级的学生在规定的学习年限内,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内容,达到毕业要求的发给国家承认的大专学历,由贵阳护理职业学院颁发经教育部电子注册的高等职业教育毕业证书。

  (四)收费标准

  1、学费:严格执行贵州省发展改革委、贵州省财政厅、贵州省教育厅批准的学费标准,按学制收取,每生每学年3500元。

  2、宿费:严格执行贵州省有关部门核准的住宿费收费标准,公寓每生每学年800元,非公寓每生每学年450元。

  (招生范围:面向贵州、四川、重庆、湖北、湖南、江西、广东、广西、甘肃、山东、河南、福建、云南省招生。)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