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09年招生章程

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09年招生章程

  学校代码:12393

  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经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具有专科学历教育资格的全日制国有公办普通高等职业技术院校。学院以冶金、机械、材料、电气等工科专业为主,培养适应现代工业企业生产所需的高级应用型人才。学院是云南省“高级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昆明市“文明单位”,2007年被中国教育报中国名校600家编委会选入《中国名校600家》A类学校。学院被省教育厅批准为具有招收留学生资质学校,目前有留学生在校就读。2007年11月学院通过国家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评估结论为“良好”。2008年9月,经云南省教育厅批准,以学院为龙头学校成立“云南工业职业教育集团”。11月,经评估验收批准为“云南省高职高专示范实习实训基地”。

  学院位于安宁市昆钢建设街中段,距昆明25公里,环境优美、生活方便、交通便利(可乘昆明至学院公交车,十五分钟一班,半小时到达)。

  学院依托云南省国有特大型钢铁联合生产企业“昆钢集团”办学,为学院的教学实习、毕业生就业创造了良好条件,“昆钢集团”现代化的生产设施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实习实践场地,学院齐备的体育场为学生提供了充裕的活动场所。

  学院坚持以培养“学以致用、德优技高”优秀人才为目标,毕业生取“双证”,即取得国家承认、教育部注册的大专学历证书以外,还要取得相应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多年来,学院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提高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为云南省国有特大型企业——昆钢和社会培养了一批批管理、技术、操作岗位的专门人才。其中,已有许多优秀毕业生成为各个企业的中、高级管理人员。

  学院奖、勤、助、贷工作落实有效。在校学生成绩优异可获得国家或省级、学校奖学金、助学金。贫困生可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和特困生助学奖励,学院还提供勤工助学机会。

  学院积极做好毕业生推荐就业工作。近年来,50%以上毕业生被昆钢集团公司录用,毕业生平均就业率达95.03%,在省内高校中位列前茅,受到省教育厅的表彰,连续三年获“云南省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毕业生可专升本或“专本套读”,即学生在读专科的同时,利用周末的时间完成本科阶段的学习。

  在深化改革浪潮中,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正按国家关于高职学院建设的要求,谋求进一步的发展,为科教兴国和富民兴边做出更大贡献!

  2009年普高招生专业和收费情况如下:

  一、录取规则

  2009年招生计划通过高校招生计划来源网及《云南招生》公布查询。严格执行教育部、省教育厅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政策及录取规划,各专业招生男女比例不限。

  二、招生专业、学费及人数:

序号 专业 招生人数 学费 招生类别 招生对象 学制
1 冶金技术 200 5000元/生 文理兼招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三校生(中专、技校、职高) 三年
2 煤炭深加工与利用 (煤焦化方向) 110
3 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 100
4 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 140
5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100
6 电气自动化技术 210
7 铁道机车车辆 60
8 液压与气动技术 120
9 材料工程技术 (硅酸盐方向) 110
10 矿物加工技术 60
11 金属矿开采技术 60
12 焊接技术及自动化 60
13 物流管理 60
14 工程监理 60
15 计算机应用技术 50
合计 1500  

  三、学校联系方式:招生办公室电话:0871-8604025 ;传真:0871-8604873 ;地址:云南省昆明安宁市昆钢建设街中段; 邮编:650302 ;

  邮箱:kungangzhaoban@126.com 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09年4月1日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