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烟台大学专业_烟台大学宿舍_烟台大学分数线

烟台大学专业_烟台大学宿舍_烟台大学分数线


烟台大学(Yantai University)简称烟大,是山东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位于烟台莱山区,创建于1984年7月。在原国务院副总理万里同志、名誉校长张承先同志关怀与指导下,经原国家教委特批,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共同选派教学、科研、管理骨干援建,把支援烟大纳入长期工作计划。1990年成立了"北大“、”清华“支援烟台大学建设委员会",定期研究指导烟台大学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改革发展,使烟台大学有一个较高的办学起点和高水平的发展。
烟台大学专业
烟台大学优势专业由烟台大学历届学长学姐推荐:
1、 法学
2、 土木工程
3、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4、 会计学
5、 国际经济与贸易
6、 药学
7、 建筑学
8、 轮机工程
9、 通信工程
10、 知识产权
烟台大学宿舍
1.六人间。上下铺。不是上床下桌的配置。(我倒觉得这样还是挺好的。上铺下铺的感情会不错。)2.有独立卫生间。洗脸池+便池。但是无热水不能洗澡。可以买宿舍神器。上了大学自然会有人推销。大概就是一个淋浴头接水管上。然后可以加热水。(隔壁宿舍有安装,体验并不好。但是也可以简单洗澡。冬天没啥用。夏天冲凉还是可以的。)3.烟台气候潮湿。宿舍离不开除湿袋。被褥需要经常晒太阳。要不然会很潮湿。但是必须说。烟台真的舒服啊。夏天出汗根本不黏身子啊!一个字就是个爽啊。当然冬天的妖风一吹。明明还没有零下的气温。生生给人零下十几度的冷!4.烟台大学大一大二是住在南校区的!!!而上课是北校区!!!这一点非常重要非常重要!!南北校区距离大概三公里。每天早上需要乘坐109路公交车去北校上课。109路专供烟台大学学生通行南北校。早上七点钟挤公交的情景极其壮观。南校区也就是住宿区。有一个餐厅(第10餐厅)十好几个篮球场。四栋住宅楼大概是。餐厅内有超市。规模足够买各式各样日常用品。另有理发店奶茶店手机店饭店杂货铺乐器店。更少不了一个算得上好的网吧。
烟台大学分数线
山东理科:
年份 最高分 平均分 省控线 录取批次
2016 602557537一批
2015 609590562一批
2014 618580572一批
山东文科:
年份 最高分 平均分 省控线 录取批次
2016 578555530一批
2015 609590568一批
2014 613600579一批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