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西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2009年招生章程

江西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2009年招生章程

  一、学校全称:江西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

  二、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三、办学性质:国家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

  四、颁发文凭:国家普通高等教育专科毕业证

  五、办学地点:江西省南昌市蒋巷西大道266号

  六、录取规则:

  1、按教育部要求,实行学校负责,招办监督体制,按考生德智体三方面公平、公正、择优录取。

  2、录取具体规则

  1)按照考生报考学校志愿先后录取。即先录取本校第一志愿的考生,若第一志愿不满时,再考虑第二、三志愿考生。

  2)对于进档考生,根据考生考试成绩按照专业志愿先后方式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3)最低录取分数线以上,第一专业志愿不能满足的考生,按其第二专业志愿投档,仍不能满足的按其第三专业志愿投档,以此类推,当某考生所有专业志愿均不能满足,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将其随机调录到录取计划未满的专业,不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将予以退档;如在该省计划未完成,招办允许的情况下,可适当降分录取,录取专业随机调整。

  3、我院在各省录取过程中,按照招生计划120%的比例调阅考生档案,在达到最低控制线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在生源不足时接受调剂志愿考生。

  4、我院艺术类专业认可考生所在省专业联考成绩或专科以上院校专业加试成绩,其它专业均无面试加试要求。

  5、考生入学后如果要求调换专业,学院将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调整,不另收费。

  七、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我院严格按照江西省物价局、财政局和江西省教育厅核定的收费标准执行收费,学费标准为:普通专业5000元/年;住宿费标准为:1000元/年。

  八、我院建立了完善的“奖学金、贷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勤工助学、困难补助”等制度,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

  九、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蒋巷西大道266号

  乘车路线:见招生信息网〈服务指南〉

  求学热线(传真):0791—8264288

  招生网址:www.jxcb.com

  电子邮箱:zjl-xw-4288@163.com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