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湘潭教育学院怎么样_好不好_是几本

湘潭教育学院怎么样_好不好_是几本

  湘潭教育学院创建于1959年,是国家教育部批准备案的成人高校。2005年,经教育部批准,湘潭教育学院成为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高等学校。湖南省中专层次幼儿园教师培养学校。湘潭教育学院亦为湘潭市教师培训中心,全国教师培训特色示范学校,全国教师教育联盟学习与资源中心,湖南省农村小学英语计算机骨干教师培训学校,湘潭市中小学教师和教育行政管理干部培训基地。

  学院坐落于湘潭市中心,毗邻风景秀丽的雨湖公园,西望巍巍韶峰,东依迢迢湘水,既饱览湖光山色,又彰显人文气势,分雨湖和姜畲两个校区(高职学生就读于雨湖校区),是培育济世之才的理想场所。

  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有一支师德高尚、素质优良、结构合理、教艺精湛的教师队伍,现有在职、兼职教师300多人,并常年聘请湘大、湖南科大名教授和美、英等国外籍教师任教。

  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的办学理念和让学生“学知识、训技能、练特长、净灵魂”的办学目标。根据社会需求,全力打造“合格+特长”的实用型优秀人才。学生学习期间,我院还将帮助其获得普通话等级证、计算机水平合格证和教师资格证及其他职业资格证书。2007年学院被评为湘潭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我院对全日制学生实行“订单式”培养,已与广东、江浙等地多家用人单位签订了联合办学协议,为毕业生多方提供实习与就业平台。2007届毕业生就业率达96%。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